其实我一直什么都没有。过去的一切于我而言像是一场怪诞荒芜的梦,醒来发现不过是一场空。

【浩瀚鑫空】银河系也会有小失常1

*本文又名《素昧平生的结婚对象居然是我的419对象》

*先婚后爱ABO文学,可能会有火葬场。

*是老婆@经四纬二 心心念念的啦~写给她看的。




Chapter1:

“给你三天,去把证领了吧。”








“刘家那个项目你爸又给你哥了啊?”

酒吧里的空气闷热,强劲的音乐震耳欲聋,连带着空气都震动了起来,让人喘不上气。头顶的球形镭射灯发出暧昧眩晕的光,映出一张张别有用心沉醉其中的脸。

严浩翔靠在椅背上,轻轻点了点头,手里的Cognac连带着晃了一下,琥珀色的液体溅出了些,顺着玻璃杯蜿蜒流下。严浩翔略有些阴沉地盯着手里的酒杯,抬起头一饮而尽。身旁的张真源见状连忙拉了他一下,说:“哪有你那么喝白兰地的啊?一下子喝那么多,也不怕喝醉。”

严浩翔数着桌子上的瓶子,摇摇头:“没事,这不才喝了那么一点。”

“你还记得你上来喝的第一杯就是Whisky吗?后劲儿大啊。”张真源叹了口气,说,“别喝了,我去结账,任临,你看好浩翔啊!”

“好。”任临点点头,可他自己喝的也不少,看人都是重影,“翔哥你好好坐着啊,别瞎跑。”

严浩翔看着他指着墙壁喊着自己的名字,沉默了。

到底谁看着谁啊?

“我去上个厕所,你别瞎跑。”

“……”任临好像根本没听见,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地对着墙壁喊翔哥,倾诉自己又双叒叕被自己钟爱的小O甩了的事情。

唉,任临别太爱。

严浩翔站起身,还好,步伐稳健,头也不怎么晕。

酒吧人来人往,到处都挤得很。好一会儿,严浩翔总算是穿过舞池走到了厕所,一开门就被空气里的玫瑰味呛地咳嗽起来。

Alpha不会有那么甜腻的信息素,一定是Omega发情了。

可一个omega怎么会在Alpha的厕所呢?约炮吗?还是钓鱼?

严浩翔不是个热心肠的主,很多事情他都是持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”的态度的。他不为所动地拉开一个隔间的门,刚进去就听见了低低的抽泣与呻吟。

那个小o,在自己隔壁。

空气里的玫瑰味越来越馥郁,甚至其他来上厕所的Alpha已经开始踹隔壁隔间的门。

被酒精麻痹了小脑的Alpha不会理智,总是遵循着原始的本能去接近Omega,去渴求一份安宁缓解自己的躁动,去追寻一份不属于自己的庇护羽翼。

“别……”

那个发情的Omega喘息声越来越大,他在害怕。酒吧鱼龙混杂,钓鱼的Omega太多了。理智告诉严浩翔应该现在就走,再不然帮他报个警,或者找个工作人员过来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挡在隔间门口,懒懒地说:“找死啊。”

严浩翔天生贵气,靠在门板上微微眯着眼睛的时候总是给人一种俯视着你的错觉,让人不自觉地腿软,甚至想下跪。Alpha的竞争就这样拉开帷幕,可严浩翔的信息素实在是太过于霸道,其他的Alpha根本喘不过气,骂骂咧咧地离开了。

严浩翔平复呼吸,开始收敛信息素。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身后的门突然响了一下。

严浩翔下意识转过身,就看见一个Omega扶着门走了出来,浑身湿漉漉粉嫩嫩的。

严浩翔甚至看不清他的长相,他完全被那个Omega的信息素吸引了。严浩翔终于知道自己的反常从何而来,知道自己为什么控制不好自己的信息素,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想离开——因为那人的信息素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虽然没有做过测试,但凭着这种久违的失控感觉信息素匹配度也不会低于95%的。上一次对Omega的信息素失控,还是自己刚分化那会。可现在的严浩翔自制力够强,却还是被吸引。

他可能遇见了他的命中注定。

“呃……帮帮我……”Omega似乎站不住了,慢慢往下滑去。就在严浩翔犹豫的间隙,又一个Alpha推门而入。

很快,严浩翔一把搂起了软乎乎的Omega,离开厕所的时候依稀可以听见身后那个Alpha说:“我靠,这么香的信息素,那个o得有多极品。”

“极品”两个字便撩拨得严浩翔心猿意马。

严浩翔来不及感受怀里的Omega有多好抱,玫瑰花味充斥在他的鼻尖,感官都不再分明。他只是觉得怀里的人特别轻,身上很热,也很软。关键是,他真的很香。扶着Omega从后门离开,一路上遇到的人不算太多,可几乎都被Omega身上的玫瑰味吸引了。情急之下严浩翔脱下了自己的外套,将Omega裹在怀里,走出酒吧。

夜晚的空气微凉,严浩翔自认非常有自制力,却也被Omega浓郁的信息素勾的呼吸急促。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户外的空气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“你家在哪?”

“在……”Omega的情况不太好,身体抖得不成样,脸上的红晕娇艳欲滴,浑身都泛着不正常的粉色。

发情期的Omega怎么会来酒吧?他不会是被下了药强制发情的吧?这样的o怎么会是钓鱼的呢?

“在哪?”

“在……”Omega终于站不住了,他跌在地上,发出断断续续抽泣一样的呻吟,“在……盛……盛……”

“算了,我拿你的手机打个电话找人接你好了。”严浩翔俯下身,刚靠近那个Omega,就被那个人搂住了脖子,紧紧地抱住。

发情的Omega本能地贴近Alpha,何况他们的信息素适配度简直高得离谱。严浩翔身上的勃艮第味冰冰凉凉,发情的Omega为了缓解身上的燥热,恨不得整个人融在他身上。

严浩翔不妨,被他拉的一下子跪了下去,一只腿以一个非常暧昧的姿势卡在了Omega的双腿间。大概是被冷风吹的,严浩翔觉得酒精上头, Whisky终于发挥了效用。

果然,后劲儿就是大。

神志不清的Omega完完全全抱住了严浩翔,柔软的脑袋在他的脖子上蹭来蹭去,勾的严浩翔有些想笑。

他坐在地上,将Omega安置在自己的怀里,还贴心地给他盖好了外套。

“手机呢?”一开口严浩翔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哑了个彻底。他有些尴尬地清清嗓子,摸着Omega的口袋,找出了他的手机。

“密码?算了。”严浩翔也没指望发情的Omega说出什么了,他拉过Omega的手,想要指纹解锁。还没按下去,Omega又抽回了手。

见鬼,他的力气怎么那么大。

“乖乖的,别动。”严浩翔又去捉他的手,这次捉住了,可Omega又开始抽手,严浩翔没松手,就这样被Omega牵着,一路带到Omega面前。

他……舔了一下自己的手背。

好……好像家里的猫。

严浩翔呆愣在原地,Omega呼吸时喷洒的热气扫在严浩翔的脖颈上,不一会儿就红了一大片。Omega还在那哼哼唧唧的,慢慢往下滑。严浩翔觉得现在自己的情况并不太妙,可为了防止Omega磕到脑袋,严浩翔还是把他往上扶了下。

“唔。”

Omega温热的唇瓣就这样贴在了严浩翔的锁骨处,轻盈温柔。

一定是酒精上头,在Omega想要抬头的时候,严浩翔将他重新按在自己的怀里,抱着他站了起来。

“我……没有家……”

“那就不回。但是,别后悔。”







昨天的酒实在是喝的太多了,等严浩翔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十二点了。严浩翔按了按自己还在发晕的脑袋,一转头看见了床头柜上的钱和纸条。

一共是521.5元钱。但是,这个5毛钱是怎么回事?还有,我一夜只值那么点钱吗?不对,给我钱干嘛?把我当什么啊?

纸条上的字倒是很清秀:昨天谢谢你,这是我身上所有的钱了,真的谢谢你。

果然是所有的钱,五毛钱都翻出来了。

严浩翔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其实没有太大印象了,只是记得对方很黏人,迷迷糊糊间他们好像是说了什么的,可严浩翔已经都忘记了。不过正好,对方没让他负责正好省事,也省去了一大笔麻烦。都是成年人,不过是一夜情而已。对方也没留下联系方式……看来真的不是别有用心的,挺好。

打开手机,果不其然,张真源足足打了26个电话。严浩翔无语片刻,拨了回去。

“你人呢?我昨天晚上没看见你差点报警了你知道吗?!”

“路上碰见一小o,开了个房。”

“……强奸犯法你知道吗?”

“他被下药了你知道吗?那药多烈你知道吗?强制发情啊!而且是他先勾的我。”

“……我不想听这些,那个Omega呢?”

“走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他走了,就留了张纸条。”严浩翔隐去了对方还给自己钱了的事实。

“如果没记错这是你第一次吧?你是不是不行啊,哈哈哈哈哈,哪有发情期第一天下床走路还能跑的。”

发情期第一天。

严浩翔忽然有些烦躁,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“怎么还挂了,不行就不行呗,又不是不能治。”张真源嘟囔着给严浩翔发了条消息:没标记吧?

严浩翔看着消息,陷入沉默。

实不相瞒,他忘记了。

昨天晚上实在是太舒服了,酒喝的也多,严浩翔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
“……那应该就是没有,不然对方肯定是会让你负责的。不过他后面两天可就难熬了。”

Omega发情的时候接吻,拥抱都可以提供信息素度过发情期。昨天晚上的刺激是缓解发情的最有效方式,信息素可以有效缓解Omega的痛苦。也就是说,接下来几天如果只是使用抑制剂的话,他一定非常难熬。

他应该没有Alpha吧,不然为什么一个人去酒吧呢?

那他……算了算了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

严浩翔看着凌乱的床陷入沉思,那个Omega还挺细心,知道开窗户透透气,不然这一房间的味道谁能受得了。

严浩翔叹了口气,看着地上散落的套子,难得有些脸红。

最后,他穿上衣服离开了酒店。






“小严总,这是sl发来的合作预案,确定没有问题了的话就可以正式进行了。”

严浩翔点点头,说:“我等下再看。之前rg的项目完成的很好,今天晚上就不加班了,项目组聚餐。”

“好!”秘书冉又菱疯狂点头,说,“我等会写封邮件通知。老板,晚上聚餐去哪里啊?您来吗?”

“我就不去了,你们自己玩也自在些。”

“别啊,您一直不去聚餐怎么和下级打好关系。”

“那我看看忙不忙吧。”

“好,那您忙,我先出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严浩翔靠在办公椅上看了一会儿合作预案,和预想中的差不多,利润也很合理。刚给执行部发去消息,妈妈就打来了电话。

“喂,妈。”

“浩翔啊,你最近很忙吧。不过还是恭喜啦,做的特别棒。”

“还行吧。”严浩翔喝了一口水,知道爸爸现在肯定在妈妈身边,问道,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就是……晚上回来吃饭吗?”

“回来。”严浩翔知道自己不能拒绝。

“那好,那妈妈给你……”

电话被挂断了。严浩翔的父亲严遥看了严浩翔的母亲沈希一眼,说:“你儿子真的是一点都不听话。”

“是啊,哪有你儿子听话呢。”

……

“老板,刚刚问了一下大家的意见,大家晚上想去酒吧,您去吗?”冉又菱问道。

“不去,家里有事情。”

“啊……好吧,不知道又要有多少个同事泪洒嘉陵江了。”

“嘉陵江离桦川可远着呢。”严浩翔笑了笑,说,“帮我祝大家玩的开心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

严浩翔知道自己在家里没什么地位,也知道父亲不爱自己,可是当他听到严遥的决定的时候,还是再一次感叹于严遥真是没下限。

“丁家那个小少爷长得很好,性子也好 虽然不通商业,但是跳舞还算不错。”

“丁家小少爷?丁泾就两个儿子,一个丁文瑞,一个丁文遇,丁程鑫是谁?他是哪门子少爷?”

“严浩翔你长本事了是吧!说话给我客气点!丁程鑫他爸爸是丁氏前总裁,你说他算不算丁家的少爷!”

“哟,那当然算啊。我只是不理解,既然那么算,那么好的一门亲事,你怎么不给我的好大哥呢?”

“行了,浩翔你……”沈希拉了下严浩翔的袖子,严浩翔不为所动,继续说:“因为他值得更好的,对吧?”

“……这事你没得选。”

“我知道我没得选。”严浩翔笑了笑,说,“结就结呗。”

“那最好,给你三天,去把证领了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严浩翔绽开一个笑。

热度(1126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落尘【欠债72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