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一直什么都没有。过去的一切于我而言像是一场怪诞荒芜的梦,醒来发现不过是一场空。

在娱乐圈O装A可太危险了1

*丁程鑫O装A设定,all鑫汤底,雷者慎入

*架空娱乐圈文,ooc致歉

*请勿上升,骂我,别骂孩子





“丁老师,准备上台了啊!”

正在化妆间闭目养神的丁程鑫闻言睁开眼睛,刚站起身化妆师就走了过来帮他整理妆发,边补妆边说:“丁哥,刚刚有人一直给你打电话诶。”

丁程鑫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很熟悉的朋友,知道丁程鑫的手机密码也不奇怪,所以丁程鑫直接问道:“谁打的?”

助理拿起手机递了过去,边递边说:“刘总。”

“……”丁程鑫正要接过手机的手顿了一下,故作随意道,“先放着吧,等下就表演了。”

“还有子逸的一个。”

“给我。”

“……”助理无语,这也太双标了吧?

终于整理好了妆发,工作人员跟在丁程鑫后面一起走到了后台候场。

“前面一个表演的是谁啊?”化妆师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闲聊。

“啊,马嘉祺的独唱。”

“马嘉祺?”柯小枫微微一愣,听见丁程鑫在一旁打电话:“非得今天吗?我明天还要录节目。”

“一个真人秀。”

“就在北京。”

“行,那再说吧。”

“好,改天再一起吃饭。”

电话刚挂断工作人员就开始提醒了:“丁老师到你了,加油哦。”

“嗯。”丁程鑫礼貌一笑,将手机递给助理,深吸一口气。

“接下来这个节目……”台上主持人的声音隐隐约约传了过来,丁程鑫拉了拉衣服,看见马嘉祺走了下来。

奇怪,下台明明是从舞台另一侧的。丁程鑫有些不解,不及细想马嘉祺却突然在他身边停了下来,说:“丁老师,等下加油啊。”

丁程鑫和马嘉祺不算熟悉。

但是丁程鑫本身就有社交牛b症,当即也是热情回应:“一定的。可惜在你表演前没遇到你,不然我也会说马老师加油的。”

“以后机会多着呢。”

丁程鑫觉得这只是一句客套话,可马嘉祺的声音实在是太撩了,有些厚重的欲,压着沉沉黑暗席卷而来,让人透不过气。

“嗯,来日方长。”丁程鑫笑着说。

马嘉祺有些愣神,丁程鑫这句话说的实在是有些暧昧了。不及他细细推敲,丁程鑫就已经走上了台。

“马老师,等下是去……”

“把这个节目看完再说。”

“啊?”

助理愣了一下,但作为一名合格的工作人员,他迅速点头,说:“好。”就这么和马嘉祺一起看着。

这里的角度并不算好,可马嘉祺似乎也不是真的为了看表演的,只是仰着头。

丁程鑫站在台上,穿着一件坠感的红色衬衫,像是绽放的红玫瑰。

是一首曲风偏酷的舞,丁程鑫的脸其实是有些甜的,但在台上却瞬间堕为邪恶的魔,拖着你步入深渊。

他就是有这样的魅力,让你不自觉深陷其中,再难逃离。

一舞完毕,丁程鑫这才恢复起了往日的甜笑,鞠躬下台。

直到彻底看不见丁程鑫的身影,马嘉祺才转过身向门外走去。

“马老师你不会看上丁老师了吧?AA恋可不提倡啊。”

马嘉祺性格温柔,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打成一片。所以助理才敢这么开玩笑。

“你怎么知道他是A?”马嘉祺不答反问。

“啊?我……”助理哽了一下,说,“不都这么说吗。”

“可我记得他自己没有说过。”

“啊?”助理愣住,一时参不透马嘉祺这话的意思。可马嘉祺已经向前走去,经纪人在一旁对接工作。

助理也赶忙跟了上去,不忘百度了一下丁程鑫的第二性别。

百度说是Alpha,但是丁程鑫确实没有自己说过。但……

“等下,你刚刚说有什么电视剧?”

“《贩卖蓝天》和《迢迢》。”

“……和谁合作呢?”

“《贩卖蓝天》是言情,女主是那个祁惜儿,你们之前有合作过电影;《迢迢》是一部耽美,大ip,另一个男主是丁程鑫。”

“《迢迢》吧。”

“什么?”经纪人疑惑道,“你不是不拍耽改吗?耽改剧要捆绑cp,你不是最讨厌这些了吗?”

“《迢迢》听起来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“你还是再考虑考虑吧,我觉得还是《贩卖蓝天》更好些,耽改剧原著粉是不会接受的,不好立口碑。”

“就《迢迢》了,记得把剧本给我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马嘉祺所签的公司是自家开的,所以经纪人说到底也就是个打工的,并不敢过分干涉马嘉祺的工作决定。所以他立刻去和导演商量细节了,可还是没想明白马嘉祺到底为什么忽然接受耽改剧了。

好奇怪啊。

助理将对话听在耳里,默默去微博搜了一下祺鑫超话……虽然二人毫无交集,但拉郎还是有的啊!助理满意地点点头,并签到了。

我的cp,我来锁!







丁程鑫的人气毋庸置疑。

刚走出门口,门外亮起一片金海,与室内相比毫不逊色。丁程鑫习以为常,面对震耳欲聋的尖叫声,礼貌地鞠了个躬,说:“谢谢大家,已经很晚了,早点回去吧,注意安全,就不送你们了。”

“丁程鑫你真的好厉害!”

“今天超级帅!”

“记得穿外套宝贝!”

“我爱你丁哥!”

“谢谢谢谢。”

丁程鑫有些劳累,点了几下头便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坐在了车子里。

“丁哥,刘总刚来电话说让您去一趟公司,说是有事情。”

“不去。”丁程鑫摇摇头,有些烦躁地闭上眼睛,“回家。”

“啊?”

“回家。”

“……”助理没再多说,专心看着最近的活动安排。

“《迢迢》快开机了。”

“这么快吗?”丁程鑫叹了口气,“又要忙起来了。”

“《迢迢》拍完能有一个月的空档期呢。”

“不一定呢吧,指不定又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工作。”

“啊,还是得抱有期待嘛。”

“那还是做好最坏的打算吧。”







下了车,丁程鑫独身走进小区。

丁程鑫喜欢安静,选的小区也是有些偏僻的别墅区。一路上没有遇见什么人,可丁程鑫还是觉得不安。

他不知道有没有人跟车,不知道有没有跟踪他。

出道五年,随着丁程鑫越来越优秀,他的私生饭也越来越疯狂。

跟车,跟踪,人肉他的家人朋友,在他家安窃听器,买他的航班信息,给他打电话……丁程鑫不知道这是不是成名的代价,他只知道他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正常的生活了。

即使空闲,所能做的也只是打游戏、睡觉、画画,而之前喜欢的旅游成了奢侈品。记得之前有人说旅游需要有钱和有闲,钱是不缺,空闲有的时候也会有,可他没有私人空间。

究竟是什么时候,连游玩的权利都不再拥有。

刚走近自己的房子,就看见一个人站在院子门口,黑色的风衣随着秋风微微晃动。挺拔的身影隐匿在压抑的夜色中,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就那么传了过来:“怎么那么晚,又和别人出去吃饭了吗?”

丁程鑫没有回答,装作没有看见那人,直接打开院子里的门。可那人恬不知耻地跟了上来,还十分贴心地关上了门。

“……”丁程鑫顿住脚步,月色如水,一如丁程鑫冷淡的眉眼,“你想怎么,刘耀文?”

“你还记得我叫刘耀文呢。”刘耀文喟叹道,“这不是来帮你忙吗?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“不需要?我怎么记得你明天……还要录综艺呢。那么多人,都是Alpha,怎么?你现在已经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丁程鑫实在是懒得和他废话,“虽然您是我老板,但是这大半夜了,打扰艺人休息也不好吧?还有,你不是在公司吗?”

“这不是关心你吗?发情期还跑出去录节目,想拍《挑战不可能》是吗?至于公司……我是疯了吗相信你真的会来找我。”

“……那你就帮我推掉啊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帮你?”

“不帮我还不快滚。”丁程鑫实在是懒得和他废话,径直走向门口准备输入密码。刘耀文就在原地站着,说:“你明天怎么办?只靠抑制剂吗?失效了怎么办?现场那么多Alpha你有想过吗?”

丁程鑫印象中的刘耀文很少有这么强硬的时候,大多时候的他都是小孩子一样的粘着他,百依百顺,而今天……丁程鑫微微一顿,说:“如果没有记错,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。”

“是,你没记错。”刘耀文笑着说,“可我们分开的时间并没有在一起的时间长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,刘老板。”门已经打开,丁程鑫一只脚踏进屋里,说,“不劳您费心,临时标记而已,很好解决。”

“你还挺会气我的。”

“再说一次,我这儿没有你需要的东西,别缠着我了。”丁程鑫彻底走进屋子,关上了门。

刘耀文还是怕他的。

不管年龄如何,身份如何,刘耀文心里对他始终敬畏。面对丁程鑫的冷脸他一直只能妥协,再多花言巧语却一句都说不出。

是的,他们已经分手三个月了。

相对于在一起的四年,这只是一段很短很短的日子,可就是有些难熬。似乎是习惯了两年来的互相依赖,刘耀文总有些放不下。是丁程鑫提的分手,可自始至终他都没有说过分手的理由,而刘耀文也没有问过,就这么翻篇过去了。

一个合格的前任应该是像死了一样,刘耀文自认不是一个合格的前任,他就是挂念丁程鑫。

又在楼下站了一会,他才走出院子,打了个电话:“就不能推掉吗?”

“那你确定王俊凯真的会参加吗?”

“行吧,把录制地点发给我,我明天去看看。”

“跟对方说一声不就行了,快速去办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
院子里没有声音了。

丁程鑫一直站在落地窗前,看刘耀文走在小区的小路上,指尖撩起星火。

短短几个月,究竟是什么时候学会的抽烟。

良久,丁程鑫才慢慢地转过身,将自己摔在松软的床上,闭上眼睛。

枕头上喷的雪松味香水已经淡了很多,丁程鑫有些烦躁,蓦地坐起身子。房间漆黑一片,窗帘拉得严丝合缝,透不出一丝光亮。

“还是不习惯啊。”







作为一名演员,丁程鑫之前对综艺是丝毫不感兴趣的。但今天不一样啊!今天有王俊凯!

《明星大侦探》是老牌综艺了,从网络综艺杀出重围直接上星在水果台播出,口碑一直很好。除了两名常驻mc外,其他四名都是飞行嘉宾,人员常有变化。

丁程鑫出门的时候刚打了抑制剂,抑制贴和抑制喷雾也有在用,可就是心里不安定。

现场的Alpha实在是太多了。

一共六名嘉宾,四位Alpha,一位Beta。丁程鑫的身边是此前合作过的吴磊,其实吴磊的信息素收敛得很好,可丁程鑫正值发情期,对气味非常敏感。

好难受。

丁程鑫喘了口气,强忍不适,有些麻木地听着mc说些什么。

“还好吗?”

丁程鑫忽地抬头看向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侧的王俊凯,愣了愣,随即摇摇头:“没事。”

“发烧了吗?为什么脸那么红?”

“……没,胃疼。 ”

“胃疼?”王俊凯忽然皱了一下眉——极短暂的,随后又说,“吃冷的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看看你。”王俊凯摇摇头,说,“要休息休息吗?”

“没事,站会儿就好了。”

丁程鑫站在王俊凯身边,忽然放松起来。王俊凯身上的味道冰冰冷冷,实在是太舒服了。

莫名的让人心安。

“来,小丁,到你抽身份牌了。”

这么多年过去了,《明星大侦探》也早已改版,现在每一期的身份都是由现场抽牌决定的。

丁程鑫点点头,对mc笑了一下,抽了一张牌。

“……公主?”丁程鑫觉得自己瞎了。

“哇塞!小丁抽到了全场唯一一张女性身份卡啊。”常驻mc裴子安笑道。

“……都是男的为什么要放一张女角色啊?”

“都是男的怎么玩。”另一位常驻mc谈烨煜调侃。

“这……不合适吧。”

“行了,快去换衣服吧。 ”裴子安没有给丁程鑫挣扎的机会,直接让大家散了。

“……”出门应该看黄历的啊!

所以……我是丁香花公主?好,好,好土的名字……等下,我还是个海王?怎么有两个王子一个骑士?我这么渣吗?

看完人物剧情,丁程鑫怀疑人生。
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

等下,穿着王子衣服的是王俊凯和吴磊,也就是说……我们三角恋?不,还要加上那个第一次见面的宋文嘉,我们大四角?

丁程鑫已经预感到大四角剪辑了。

这不好吧!!

热度(2472)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落尘【欠债72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