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一直什么都没有。过去的一切于我而言像是一场怪诞荒芜的梦,醒来发现不过是一场空。

【All鑫】一觉醒来成了万人厌该怎么办1

*穿书带系统文

*欢脱向,有ooc。

*希望喜欢。










当一个人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系统的时候,按照小说里的情节无非就一种情况——恭喜你,你死了,你又重生了。

可丁程鑫不一样。

他一觉醒来,就觉察到不对劲了。

是公司的宿舍没错,但是……为什么那么破?好吧,也不是破,就是有那么亿点点简陋。

家徒四壁突然有了画面。

房间整体布局和他原本的房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异,只是少了很多丁程鑫精心布置的东西——灯串啊,风铃啊,信封啊,过往自己挑选的小物件都不知道去了哪里。现在的房间十分冷硬,活像是一个样板房,仿佛生活在这里的人并不热爱生活。

还没想明白,门突然就被很大力地推开了,丁程鑫不悦地回头,看见刘耀文走了过来,很大声地说:“怎么还不起床?非得让我们等你吗?”

天哪,有生之年,居然能被刘耀文叫起床一次。

但是……

“你怎么讲话的?”丁程鑫挑眉看着刘耀文。

刘耀文似乎愣了一下,随即回过神,说:“你怎么讲话的?”

“诶刘耀文你是不是……”

【Ooc警告,ooc警告】

“什么东西?!”丁程鑫惊呼。

“你才是东西呢。”刘耀文不满,说,“你今天又是闹哪样?”

丁程鑫没理他,只感觉眼前出现了一个虚拟的屏幕,上面写着【ooc警告】

Ooc?什么玩意儿?

“什么情况?”丁程鑫默想,这是怎么回事儿?

【欢迎来到0224系统,我是你的贴身系统。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?】

“什么玩意儿到底,你是什么东西?”

【亲亲,人家是系统呢。】

“不能好好说话吗?好恶心啊。”

【可以的呢。这边可以选择语言模式,任君选择。有林志玲……】

“好麻烦,就这个吧。现在是什么情况?你为什么会出现?”

【恭喜亲穿越了呢!现在亲在一本名叫《一觉醒来全TNT成了我的男朋友》的书里。】

“……”

丁程鑫无暇消化,因为刘耀文很放肆地……提起了他。

是的,提!刘耀文那个混蛋把他提起来了?!

这合理吗?!两个一米八的男性,刘耀文他是拳王吗?他也没有吃菠菜啊!他怎么可能提起丁程鑫?

不合理的小说情节请你滚出这个世界好吗?

丁程鑫下意识就想踹他一脚,又怕用力过猛伤到他。犹豫间,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声音。

【Ooc警告,ooc警告,不可以动用武力的呢!】

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

【逆来顺受。】

“受你个大头鬼啊!”

没等丁程鑫反击,刘耀文又把他放了下来,说:“你怎么还不动?不能快点吗?”

好想打人啊……

“能能能!你是复读机吗?这么烦?”丁程鑫正了正衣襟,走到厕所。

“你没事吧?”刘耀文一副见鬼了的样子。

“你没事吧?”丁程鑫反唇相讥。

刚说完,又收到了来自系统的警告【ooc警告,ooc警告,不可以这么说话。】

丁程鑫怒“你在教我做事?”

【亲亲,这边建议配合系统的呢,不然会有惩罚,可能永远回不到原来的世界了哦。】

所以……我不在我的世界?

丁程鑫终于想起了刚刚那个鬼系统说的什么书,还没想明白,刘耀文接着说:“你等下去和章南烟道个歉,要不是你她也不至于从楼梯上摔下来。”

很生硬的语气。

丁程鑫无暇顾及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刘耀文说的那个名字。章南烟……章南烟……

这不是我昨天看的小说女主吗?所以,我因为看了一本小说穿越了?

【恭喜亲亲答对了呢。】

好家伙,这有什么可喜的?

就那本《一觉醒来全TNT成了我的男朋友》的文也能称为小说?还出本了?就离谱。

都没完结呢!还准备出上下册?南烟有风你是疯了吧!

【这边不建议辱骂作者的呢。】

“……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我要怎么样才能回去?”

【完成此本小说后续,就可以回去了。】

我懂了,合着那个作者弃的坑,要让我来给她填完?不是,凭什么啊!

这个文一看就是丁程鑫的黑粉写的,还是个唯六。说是全TNT成了她的男朋友,却不包括丁程鑫。

为什么呢?因为丁程鑫在这篇文里十分的邪魅狂狷,十分的绿茶心机。说白了,就是电视剧里的恶毒女二。

我为什么要给我的黑粉填坑?这合理吗?

“如果填不完,不填的话,会怎么样?”

【会一直被困在这里 直到和世界同归于尽。】

可恶,最该消失的东西明明就是你。

“所以……为什么是我过来?”

【无可奉告,祝君好运。】

诶!丁程鑫正感叹系统为何如此没下限,就听见了刘耀文的催促:“快点!”

可恶,好想揍死他。

丁程鑫想起小说里自己是如何懦弱,又想起了系统的警告,只好放下牙刷,看着一直守在他旁边的刘耀文,说:“我要换衣服了,还在这看吗?”

他笃定,刘耀文一定会走。

因为,全书里可是没有一个人喜欢他的啊。

“就你?看你?”刘耀文嫌恶地撇撇嘴,转身离开。



混蛋,也不知道把门关上。

丁程鑫关上门,顺带着看了一下衣柜。啊,不错,大概是那个文手没有描述过丁程鑫的服饰,衣柜里的衣服还都是他的。

丁程鑫记得原著里作者有一笔带过丁程鑫的房间——普通且随意,就是为了刻画丁程鑫对生活的不上心,殊不知丁程鑫真的很热爱生活。

也就是说,凡是小说里提到的东西这个世界都会出现是吗?

随意挑了一件卫衣出来,丁程鑫开始召唤系统。

刚刚急于拜托刘耀文就是为了和系统聊聊,丁程鑫实在是有太多疑问需要咨询系统的了。

“所以如果我不把文填完就不能回去是吗?”

【是的呢亲亲】

“……要你有何用。那我应该怎么做?”

【顺应着原本的故事情节,在不ooc的情况下写出结局。】

“等下,ooc是什么?”

【Out of character,也就是与原本角色严重不符,脱离人物性格……】

“你的意思是,我得做个贱人?”

【……话不能那么说。亲是可以选择结局的哟,这样就可以适当地改变一下人物性格了。】

“有什么选择?”

【A.he(团圆结局)B.be(悲伤结局)】

“我选B。”

【……你好重口啊。】

“这是一个系统该说的话吗?”

【……下面继续,是选择狗血,霸总,火葬场,破镜重圆……】

“好烦,不想选。”

【不可以的哦,这边已经为你随机选择。】

“啊?选了个什么?”

【无可奉告,必要的时候我会提醒您应该做什么的。】

“那如果没有完成呢?”

【会受到惩罚,一直被困在这里 直到死亡。】

“诶不是……我可以拒绝吗?就不能让我回去吗?”

【下班中】

好家伙,这才几点就下班?讲句话累死你了是吧?

丁程鑫咬牙,回想着自己昨晚上刚看的尴尬到都想把脚趾头剁掉的文,终于想起了有关情节。

现在似乎……是在中间部分?这个章南烟已经被所有人喜欢上了,包括丁程鑫。丁程鑫知道章南烟不喜欢自己,本着自己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的心里,把她从楼梯上推了下去。

你看看,这不是有病是什么?

那我……等下要道歉?对,然后……然后……会被严浩翔打一顿。

……

门忽然被打开,丁程鑫一抬头,正是严浩翔。

……丁程鑫的目光回到了他屋子里的双截棍上。

(未完待续)









热度(5857)
  1. 共6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落尘【欠债72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